close

這個月開始輪中班了.代表著終於有一些些些些時間可以偷釣了
依以往的經驗.入秋後海水路亞的咬況普遍都不錯
衝著這點.把小屁孩給老媽照顧.自己就拎著釣竿跑出來了

剛到場甩了一個小時.屁都沒哼一聲...
猛然間就被拔了一下竿.卻沒中!!!!!
再補個一竿就上來啦!!!!
1
30公分的小體型無法一擊必殺
難怪要咬兩口才會上的來!!!
2


再來就不咬了
索性換上小餌.沿著礫石區邊走邊巡岸邊
弄弄小魚解解悶
話說回來還真的有解到悶.但體型讓我十分空虛
3

以前我常說:
夜路走多了就會碰到鬼.小魚釣多了就會釣到大魚!!!
後來持續用3寸小軟蟲欺負小魚.釣著釣著捲線器就狂胚線了
猛然間我以為是條大紅槽上鉤了!!!!
拉上來後乾坤大挪移.竟又變成金目鱸.....
算了...有爽到我就不計較了
拿到岸邊想洗個魚身.來個漂漂亮亮的水水照
結果魚夾沒夾緊.甩個頭就跟前兩隻紅槽一樣徜徉於大海
4
唉唷威呀....又不是不放你走.至少讓我做個記錄再走嘛
反正體型沒很大.也沒啥損失(目測約55公分鱸.三四斤體型金目)


中秋節前夕小試身手.咬況算尚可!!!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讓我體會久違的爆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