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今天突然要釣魚的FU,於是拍一拍積了灰塵的釣竿
走出戶外曬了一分鐘的太陽...
立馬萌生回家吹冷氣的念頭!!!
想當初年輕時竟然可以七八月豔陽高照從早釣到晚
現在一曬到太陽彷彿見光死....
真是墮落了我!!!33

趁著體力還未消失殆盡,趕快拋幾竿
平常冬天都不見蛋的紅槽,趁著春暖花開之時總算一親芳澤了
只是體型大到嚇的我吃手手...30
1

原本就抱著打龜的心情在做釣
沒想到還能中一隻,那就乾脆換上大米諾,若還能中那就上天有保佑了!!!
說著說著還真猛然被拔竿,我真只是隨口梭梭而已
2
距離上次中竹梭,真的過了好多年了呀!!!
此魚紀念性十足!!!
3 - 複製

最後一咬,咬在我腳邊,滾了一個好大水花,可惜沒中
神龍不見尾也不見首,不知是啥大魚,有夢最美!!!
終場小釣三個小時,最讓我訝異的不是還能中魚
而是才釣三個小時,我左手就肌肉痠痛....
靠....看樣子我這陣子過的真的太爽了!!!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