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網誌已經快兩年沒更新了呀!!!
這兩年變化也蠻大的,從結婚到生小孩,時間還真的都被綁死死的了...
算一算這兩年釣魚的次數還真不的不到10次
這種偶而釣一次,就像久逢甘霖,不可言喻... 從"釣魚"進展到"釣娛",跟我早期釣魚的心態根本南轅北轍
哈哈...年紀已過而立之年,果然思想又像老人家更靠近了一點4

因為釣的少,所以魚也就少得可憐...
猶記得冬天必釣的曲腰魚
南科的迎曦湖算是蠻好釣的!!!
1

但野場就不是這樣了
因為每年颱風的侵襲,釣場每年都大洗牌
2
野場釣況基本上有中就好,數量與體型我就不像以前那麼計較了
3


夏天是海水旺季,除了釣路亞,生餌也兼著釣
原本目標是黑鯛,但豆仔魚卻狂咬
一次的魚獲,就讓我餐桌上吃到怕,最後也是收手先不搞生餌了
4
基本上咬況就像影片這樣,丟下去就咬
我已經去蕪存菁,留大放小,照樣爆桶
若大小通吃,連吃一年的豆仔,想都不敢想!!!



海水路亞釣況就不像淡水路亞與生餌這麼好了
打龜是基本,中魚要偷笑...我想這是每個路亞人的心聲吧
海水路亞的基本款,紅槽兄!!!
7

8

9


至於我最愛的金目鱸呢?!
中是有中啦!!瞪睽快兩年終於中了一隻!!!
這咬況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咧!!!
10
夏天釣魚的年過30不涼中年自拍照
看樣子就知道我這兩年過的超爽的!!!
11

以上釣況為兩年的精簡版
下次有釣況再來跟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不離不棄,這荒廢的網誌還撥空瀏覽
真叫人痛哭流涕呀!!!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