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遊戲破關...所以出關啦!!!
十幾年前ps出的遊戲!!
遊戲畫面在當時算不錯.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音樂.
很耐聽又很熱血.會重玩這款遊戲就是衝著這點!!
放幾首音樂過過乾癮吧!!史克威爾的神作呀!!!
開頭曲 ~ 片尾曲

村莊的音樂 夜晚

城堡的音樂


-------------------------------------------------------------------------------

以上是拉低賽.下面就是真正釣遊啦!!
休息了一陣子.釣竿拿起來都挺變扭.
到場甩了快一個小時.終於久違的第一發上鉤了!!
中魚後明顯感覺魚在晃頭.企圖想把餌給搖掉.
見機不可失.連補三槍開始爽!!!打牢後一個暴衝就鬆鬆了...
拉回一看.副鉤12磅的路亞環硬生生的被拉開.
衰阿衰. 種瓠仔生菜瓜.難得的第一發竟然是這種收場!!
好在尾鉤還有一枚魚鱗當安慰獎...
等我做完DNA比對.再來報告一下是何等的怪物竟然有這種蠻力...


後來就一直沉寂下去.本以為今天又要打龜收場
但天公就是疼好人!!馬上就給我催下去!!!
咬了就狂洗鰓.附近沒障礙物.力魯調鬆點慢慢玩.
暴力鱸拉起來夠爽夠拼夠帶勁!!!
上岸後讓我為之驚艷.有夠胖的一隻鱸!!雖然才46公分.但拉力卻是50up的等級了..
到底是吃什麼才可以長這麼肥呀?!



人紅城牆都擋不住.正當我還在回味剛剛鱸魚的拉力時.又咬了!!
本以為是遇到鱸魚群.拉了一下卻沒洗鰓.太好了...有機會拼拼看是不是黑牛或紅槽!!
果然還是沒有每天再過年的.拉快到岸邊.一個暴衝又掰掰啦!!!
檢查一下藍藍胖胖路亞.後面多了一個洞.看來應該是紅槽搞的鬼...

沒起魚.真的是有夠殘念...
但我這人好像有時又怪走運的.剛剛miss掉後.沒多久竿子又催了下去...
看到銀亮色身影果然是鱸魚!!手感很沉直覺一定比剛剛的鱸大...
可惜少了剛剛那隻的衝勁和拼勁.有點失望...
哈哈...看來我的胃口又被養大了
上岸丈量又是55小胖鱸...天殺的又一直鬼擋牆再50多公分.
真想來隻60up的.不知有多好?!


浣熊大的長舌版路亞.蠻好用的
泳姿很穩.也搖的很雞巴...
原本四隻試用.兩隻被大物強姦.另一隻不小心掛底...
最後一隻很小心使用.但下面那張圖還是成了遺照...
看來此款可以大量進貨...



最後鱸魚群閃了.我也閃了.因為沒咬況...
這種時期釣上鱸魚.還真有點尷尬...
不知道這群鱸是不是凡那比鱸...看體型又不太像...野生鱸和養殖鱸我也傻傻分不清...
若是的話.從高雄游上來還真要給他拍拍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