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寒流開始連續報到後.就幾乎沒衝海邊了...
2010年海水路亞最後一隻海魚.竟然是隻鼻屎般大小的牛尾.
海水路亞告一段落後就開始狂跑淡水搞搞曲腰...



瞪違了兩個多.二月底突然興致來潮.再跑去海邊瞧瞧狀況如何?!
一到場差點昏倒.滿海的水草.清澈見底的海水...
現在釣果然太早了.還要等個半把個月狀況可能會些.
唯一收穫的就是這隻在海裡載浮載沉的紅衫...
2011年第一隻海水魚竟然是扒上來的.真是丟臉!!!
受重傷的紅衫.看樣子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機率會掛點.替牠默哀三分鐘唄.

搞了一個下午.不出所料.只咬兩下...
一隻花身仔和30多初頭的黑鯛來就餌外.就冷冷清清了...


釣了兩個月的淡水路亞.不曾打龜過.
轉換跑道釣海水路亞後馬上打龜.有點耿耿於懷.看來胃口被養大了...
調整好心態.今天就抱著打龜的心態出發釣魚囉!!
到場後稍微熱熱身子.準備甩一個下午運動運動.好好當個白痴..
釣個魚有時候就是這麼屎...
甩不到半小時.一個小頓點.阿金弟就這樣打水飄般的拖上岸....

"2011年第一隻海魚我終於開胡了!!!"
因為旁邊沒人.就看到一個傻蛋在那邊亂叫!!!

本以為是那1001隻.
沒想到幾分鐘後再k一隻!!!


本以為是那1002隻.
沒想到再幾分鐘後又k一隻!!!


再次本以為又是那1003隻.
沒想到又再次幾分鐘後又k上一隻!!!

bass one 重出江湖!!
去年因為太常被紅槽黑鯛強暴.所以被我冰起來.
難得有機會讓他出場.一連狂k四鱸.一吐悶氣!!!


心想竿子今天這麼給我面子.帶牠來是對的.
結果下一隻卻給我放槍...力魯嘰嘰叫個幾秒.補個一槍時卻脫鉤了.
依手感頂多50鱸...真是的!!!真的不能誇獎!!一誇獎就出問題?!

慘的不是這一隻...而是幾個小時後下隻鱸魚報到...
在障礙區中魚.從幾乎鎖死的力魯.硬生生抽出兩秒鐘的線...
力魯的緊度是之前中兩斤多石斑.沒出到半點線被我硬拖上岸的緊度.
直覺是很有份量的一隻鱸!!bass one也呈現從沒看過的大滿弓...
出了兩秒的線.接著5號卡夢兩秒瞬斷!!!!
哇咧.....難得的記錄魚就給他跑掉了...

果然還是太天真.傻傻以為5號卡夢應該擋的住鱸魚暴衝?!
結果三秒都撐不到....
見狀前導又只能換成鋼絲跟他拼...
結果又是大砲打小鳥...小小鱸...


阿災是加了鋼絲有戒心還是其他哩哩扣扣的因素...接著就不咬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帶著鬱悶的心情回家洗澡上班去!!!
明天拿老爸10號尼龍漁業用線當前導.我就不相信大鱸起不來?!大家相堵ㄟ著!!!
終場咬10起5.除了miss兩次大魚訊.其他的就是小鱸追來我腳邊狠狠的爆軟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