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路邊攤的黑輪米血害的.吃完腳川要吐不吐的...
到場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棒賽!!
解決完內急後.一出來就看到一群人擠在那???

原來是黑琵來台過冬囉!!野鳥協會的人在賞鳥!!
每個人的望遠鏡都在比粗比大隻的
當我把我的小可愛相機拿出來時.隱約好像聽到"噗滋"一聲
相機調到遠景模式.然後拉到最遠.總算照到一群螞蟻!!!
要不是野鳥協會的人好心跟我講鳥群在哪?誰找的到呀?!
哈哈...抱歉.我的相機已經盡力了.就不要太強求她了!!
如果下切沙灘照相.我ㄧ定會被鳥會的人扛去種!!!


但台南野鳥協會還是揪甘心咧的推出黑面琵鷺online!!現場直播!!
活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黑面琵鷺


想要看到遠處的黑琵.砲管就是要這麼粗這麼長!!!
白天照黑琵.晚上就可以去頂樓照....


別館的黑琵紙雕!!!挺有質感的..
下次把我家鸚鵡嘴巴裝上塗黑的飯匙.cosplay黑琵.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今天不是來釣魚.而是來觀光!!
棒賽遇黑琵.第一次看到黑琵挺感動的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希望這塊乾淨的樂土能永續長存



既然是釣魚網誌.還是講一下本日釣況
一個下午咬二起零.一隻斤紅又用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鑽到我腳邊石堆中
很久沒有釣魚釣出火氣來.同點同樣鑽法斷線已經連續兩次發生
下次力魯緊度就比照障礙區辦理.硬碰硬.我就不相信下次起不來!!!!!
好在還有釣況的備檔
前幾天去安平沙灘亂釣搞到的.
沙鍋般大的魚!!!嚇的我屁滾尿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