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一個多禮拜沒釣魚.總算放假了
但好死不死被掃到颱風尾.好好的一個假日又被打亂了
在家龜到中午.看到外面無風無雨索性就出門了!!
但這是一個假象.到場強風狂浪水流急...就是今天天氣的寫照!!!
看來我又被騙出門了...

但只要沒下雨打雷都好說!!!
到場走不到一百公尺.竿先就先催下去!!
力魯鎖快死硬幹.就是不要悲劇重演!!!
沒了力魯的緩衝.紅槽的衝勁直接讓軟絲竿凹一拜.真是大呼過癮!!!
3x普通體型紅一尾

下巴吃鉤.凶巴巴的瞪著我.看來真的挺不甘願的


再走不到10公尺又凹下去了
咬餌方式還以為是石斑.結果是小紅槽!!



連起兩隻.奇摩子都舒暢起來了.
今天手氣順暢.心想管他什麼大魚.一定起的來!!
才這麼想.一隻紅槽就現身出來毀滅我的想法!!
都拉到岸邊.國旗升到一半時.一個神龍擺尾.360度轉體落水!!
目視35up的紅槽揚長而去...檢查鉤子果然又是開鉤!!!

再甩!!!又咬
但下一隻運氣就沒那好.不是開勾了事.
不知名的魚種.一個爆衝...硬生生的把我往前拉.害我腳去撞到石頭破皮.
接著就感覺到前導磨到石頭的哀嚎!!!
"啪"的一聲....這就是所謂的人財兩失嗎?!

時間有限.綁一綁再上!!!
我的好朋友斑哥總是會在適時的時間出現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好像有陣子沒碰上你了.真是想死你了!!!



後來天黑.遠處黑壓壓的烏雲飄過來.趕緊款款來造
這種極糟的天候釣魚.打龜也屬正常
但終場3個小時.咬六起三!!咬況令人意外的熱絡!!
在強風狂浪水流急極不利的因素下.如何找到魚?
換個想法?如果你是魚?你會躲在哪裡避風頭咧?!
將心比心.果然今天就賽到幾條避風頭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