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班在家瞇了一下.下午就拎著釣竿衝了
前幾天水色超差.看今天會不會好一點.
心想希望昨晚那陣雨不會影響到.但到場見到水色差點昏倒...豆漿濃呀!!!
甩了幾竿沒反應就轉換戰場.
今天風大加飄細雨.走到哪都無聲無息...

五點多老媽打電話來催我回家.電話剛掛掉.路亞就拉不動了?!
以為掛底.扯了一下竟然就開始催!!!
軟絲竿馬上凹一拜.慢慢拉回岸邊
本以為十拿九穩.鐵定上的來.沒想到在腳邊一米處魚一個翻身.竟然給我脫勾了!!!!!
突然間的打擊.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衝擊.久久無法自我...愣在岸上一陣.

收拾一下情緒.趕快再拋看還有沒有貨...
上天可能剛好聽到我的願望.馬上再賞賜給我ㄧ次機會
今天拿軟絲竿就是要硬幹.這次速戰速決.以免夜長夢多...
硬竿就是不給出線的機會.像打水飄般的快速拖上岸!!!
上岸丈量.38公分黑牛一尾


每次黑牛咬餌時.不是爆線就是開鉤.已經好久一陣子沒有釣上黑牛了.今天總算堵到你啦!!!!
釣到天黑就閃人了.終場咬三起一.最後半小時黑牛大進擊!!!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