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東瀛戰神GTR
台灣戰神就非Barramundi-金目鱸莫屬了!!
今天原本不打算釣魚.但對昨天大鱸爆發性的拉力實在回味無窮.結果還是又衝了...

昨天有魚進.想說今天可能會有殘黨.
結果殘黨卻是台灣戰神的小孩...
看來戰神老爸今天不在家唷?!



今天出門前整裝弄斷偏光鏡.心中覺得不妙.但仍澆不熄心中那把熱火!!
果真諸事不順...弄了老半天只騙上面那條小鱸.
然後掛底開鉤斷母線.失足半支腳滑進海裡.
也把白鷺鷥擊落.替他解線時又被鳥啄.相較下我家鸚鵡攻擊力還比他強
今天遇到第一隻會出線的生物.竟然是隻鳥.熊熊之間竟然不知道怎麼應對?!

但這些都是小事.只要有魚來咬.馬上就可以一掃悶氣!!
一竿尋在淺灘.慢慢操著竿...此時後方一股巨大水波紋隆起!!
無風無浪透過偏光鏡看的一清二楚.完全知道發生什麼事?!
霎那間筆墨難以形容.有看過的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巨大水漣漪就一直緊跟在軟蟲後面.遲遲不出手.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等魚影跟上軟蟲時.接著就是線杯狂出線...
然後又是暴力補槍三連發...
台灣戰神總算出動了.捲線器故意不調緊.再次享受狂出線的樂趣!!
結果一分鐘後.我又倒了...左手乳酸又再次席捲而來.
竿子只能抵緊肩窩.半殘廢的搏著魚.再過幾秒總算換魚倒了...
昨天哈的要死的60鱸.今天無意間就又被我搞上來了?!
無心插柳柳橙汁.今日第二咬就是62鱸一尾!!

看來剛剛欺負的小鱸.真有回家烙媽媽來報仇.結果又是壯士未酬身先死.
媽媽也被擺平拖上岸照相.昨天忘記與大鱸裝備合影.今天補完!!
後來就趕快放鱸媽媽回去.告訴她回去前記得烙阿嬤來找我ㄟ!!!



此時也沒休息等手臂乳酸退去.馬上再甩.拋個第三竿又被銜走了.
看來鱸媽媽這麼貼心.馬上叫鱸爸爸來找我.
可是好景不長.拉個10秒.乳酸又再次席來.手臂酸的實在受不了.
但沒人可以換手.只好殘廢般的搏魚!!
拉浮頭後.驚見又是條60初頭的大鱸.只差一步就可以上岸.結果一個翻身.餌就朝我噴回來了...
真的是有夠殘念.一條60鱸就這樣跑了!!
只能怪自己臂力差.一開始手酸便沒有補槍釘牢他.唾手可得的魚就這樣掰掰了.

魚這麼一跑.也把我的好運跟著帶走了.接著瘋狂似的換點.
還是連咬一下都沒有.撐到天黑了.只能摸摸鼻子敗陣下來.
看來最後還是被鱸爸爸擺了那麼一道!!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