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竿入手了.但新捲還沒到.
要不是原本軟絲竿太重手.整天釣下來手臂有點負荷不起.其實是不打算再買竿子的.
物色了許久.看來看去還是愚唾的軟絲竿價格親民.重點是重量輕...
但愚唾又以斷竿出了名.連跳蝦也會斷.實在讓我猶豫不決.
再三妥協之下.還是先弄支低階竿來玩玩.試試是不是真如傳說般那樣容易斷竿!!
但依我操竿習慣.推測這支應該很快就被我玩斷了吧?!

前幾天出門小甩幾竿純粹試試竿性.當小鱸碰上硬調的軟絲竿.就像打水漂般的拖上岸.
個人有某種堅持.竿子一定要8呎6.硬度要MH以上.這樣障礙區中魚勝率才大!!


下隻還是小鱸.一樣糊裡糊塗就拉上岸.只有洗鰓還過得去...


雖然附近沒啥障礙物.但還是比照障礙區搏魚方式
這一下咬的很大力.本以為是大鱸?!補兩槍後越拉越沒力...
今年第一尾30紅出水.之前都是小小紅.總算有一尾體型勉強可以拿出量尺.

釋回後小紅就帶著一群海鰱大軍來找我.海鰱撞餌撞翻了.但是沒起半隻!!
哈哈哈...真是丟臉!!!



試竿完畢後.就準備開始上戰場釣障礙物區
恰巧禮拜日下午剛剛好有兩三個小時可以偷跑釣魚.
到場流滿.水色微清帶濁.剛好是我喜歡的.可惜水草還是太多...幾乎竿竿咬水草.
颱風趕快來吧!!沖走這些小王八蛋!!!
後來就連二咬.卻竿竿咬不中!!!看來小魚真的很多唷?!
再甩.總算著鉤了...僵持了一兩秒.還是沒出到線就被拔上岸...
量尺一量.沒想到還有35公分!!!
這隻石斑右眼失聰.但咬餌還是咬很準.生命的韌性不容小看!!

不知是H調太硬還是魚沒力?!不到五秒就解決上岸.當下還以為是小魚來索餌..
順便幫它工商照一張.希望下次遇到斤級貨色時.也有如此速戰速決的好表現!!


解勾釋回生命鬥士後.走沒幾步.又凹下去了....
有夠牛逼的小牛尾.米諾你喀的下去.不嫌太大了點嗎?!


最後再放一槍.遠處中魚.疑似黑鯛的身影.
但不小心捲太快.拖回來半路上掉了...真是殘念.
本以為天黑之際.大紅槽會外出覓食.正想拿來試試竿子的身手.
結果天不從人願.甩到天黑連一下都沒咬.
看來這支新竿果然不腥大物!!!專門給我釣小朋友的...
真是何苦呢?!殺雞焉用牛刀...
完全沒遇上大魚.這不是逼我拿CARDIFF來海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