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場驚見一塊門牌.府前路做大水.也不會淹來這裡..
跟馬扣豆兩人討論老半天.還是討論不出所以然?!
府前路的林桑.您家的門牌線在遺落在海邊.記得去撿唷...
不然漲潮時您家的門牌就不見囉!!!


這天咬況很鳥.都是爛遭.海鰱來捧場...
咬三起一.紅槽和黑牛一樣不見蛋.只能等等看1.2個月後會不會好一些



最近都是拿軟絲竿做釣.bass one難免就放在家裡長灰塵.
放個幾天她就吃起醋來.不拿我做釣難道是怕我起不了大魚嗎?!
結果到場甩沒幾竿.馬上凹下去.力魯狂催出去!!!
馬上暴力補槍三連發!!!吃起味來的竿子.馬上放一槍跟我抗議!!!
補到第三槍時.竟然給我暴衝脫鉤.真是有夠殘念.直覺這條又是60鱸以上!!!

哀莫大於心死.嗆司機會就這樣跑了!!!
賭魚應該還沒跑遠.附近做地毯式搜查.約莫數十分鐘過後.再次HIT!!!
哩歌造.大家相堵ㄟ著!!!力魯鎖緊補槍.就是要讓鉤子打進去...
一分鐘後果然放倒...但不是魚倒.是我倒了....
再次強烈手臂乳酸襲來.只能竿子抵緊肩窩死撐著!!
眼角的餘光掃到bass one...
有夠腰壽.竿子呈現凹把手超滿弓狀態.弧度可媲美鱒魚竿滿弓.
就這樣游走在斷竿邊緣.硬把魚拖上岸!!!
看到體型後.就知道又是條60up大鱸!!!
量尺一量.個人紀錄再次往前推進!!!74公分大鱸!!!

上次那條69鱸.拿在手上已經感覺份量十足(以下連結)
2011.5.13 功成身退
然而這條當然有過之而無不及.差個5公分足足胖了一圈.拉力也是另外一個坎站...

再次幫bass one鱒魚竿合影!!!
bass one說到底也算是把硬竿.但遇到70up大鱸.還是被打的體無完膚.毫無招架之力...
凹手把程度凹到旁人都說這是一把軟竿嗎?!


弄上來這隻.一掃許多悶氣.不管是工作上還是釣魚.
如果每次釣魚都能如此痛快.那我放假日天天報到釣魚我也甘願!!
70up大鱸.目標達成.現在坐70望80!!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註:每次碰到大魚.最先倒的都是我而不是魚.看來真該練練臂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