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公司聚餐.招待吃牛排.
但經費有限.還是得自己貼300塊.金架可憐!!!
部門同事.人手幾乎一台單眼...
原來我這個工作有這麼好賺?!我怎麼都不知道?!
今天小可愛相機就不上場了.有單眼幹麻不用呢?!

一就座馬上端上麵包.熱呼呼的吃.最好吃!!!
冷了打狗.狗會叫!!!因為太紮實了!!!


我的開胃菜.
從右邊到左邊是.乾貝?!鴨肉?!魷魚?!
還規定我從右邊開始吃?!可是我偏偏要從左邊吃!!!
完全忘了名稱和食後感?!總之就是高級的味道吧?!

反倒是同事的鮮蝦水果沙拉看起來比較好吃


湯品我點松露海鮮濃湯.
紅色是湯品.綠色是蒸蛋...可以分開吃也可拉這毀!!!

至於味道.看我的表情就知道!!!真是太好吃啦???!!!!

哈哈...其實也說不上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很有特色的一道湯品.這種口味外面店家是做不出來的.
因為沒吃過.所以就不知道怎描述?!
為什麼會點這道?!因為名子聽起來很厲害呀?!
但標新立異之路走起來真是坎坷.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死在路邊.
反倒是同事點的湯比較保守.瞧他的酥皮牛尾湯好像還不錯.

我沒喝.他說牛味很重啦?!還不錯唷!!


來這吃牛排.主菜還未上.光是前菜和飲料就喝飽了.尤其是飲料特別多...
一開始的餐前酒.這裡的香檳酒味比較重...不甚喜歡...
個人還是喜歡夏慕尼的葡萄汽水.順啦!!!

玫瑰做成的調飲.還不錯!!!有玫瑰的香味!!!

酸梅湯也不錯.肉吃多了.來一口馬上解油膩!!!
但再吃一口肉.又油了上來.然後再喝一口酸梅湯解油膩..
如此惡性循環.治標不治本呀!!!


前面拉哩拉匝吃了一堆.也喝了一堆.
主菜上來時.像我這種胃口小的人.其實飽了一半.
主菜當然是點一頭牛只做六客的牛排呀.
可惜單眼焦距沒調好.有點霧煞煞...同事拍照技術真差!!!

不能期待同事.換我的小可愛相機上場!!!
哇咧....不照還好.這一照根本是夜市牛排的斷面秀!!!
嚴重失敗!!!!!

來高級餐廳吃牛排.要怎麼吃才能吃出美味.吃出高雅?!
叫同事單眼拿好.牛排要這樣吃才性格!!!

但同事卻說要像他這樣吃.才能吃出牛排的菁華!!!牛排的軟嫩!!!
兩個人在那邊胡搞瞎搞.服務生看的臉都綠了...

其實吃沒幾塊.我就已經不行了.
下次可以主菜先上.然後慢慢吃前菜和湯品嗎?!
打包回去結果又是爽到那條狗!!!


話說每次來都點牛排.都快沒新意了.
瞧瞧同事點的豬大排!!!看那油光滿面!!!讚啦!!!

先吃上層.然後下層再拿去烘烤!!!
油滋滋的肥肉.不知得甩幾百竿路亞才消的掉...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飯後水果.姿勢100分.味道0分...不會甜!!!

水果不會甜.但甜點卻甜到爆!!!(同事說的)

像我這種清心喝正常甜的.倒是覺得甜品剛剛好!!!
超甜的熱巧克力.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每次來都是以這道當ending.


原本沒人生日.就幫同事凹個生日蛋糕.騙甲騙甲!!!
結果當月真的有同事生日.也只能趕鴨子上架囉!!!

這次的有比較高級囉.連相框都有了!!!

怎麼部門聚餐才五個人?!
因為愛....懶的解釋了....
苦了主管.專門跑來這裡付錢.然後看我們吃大餐!!!

一頓飯吃下來.胡搞瞎搞竟然花了三個小時.
好好的高級餐廳.被一群低俗的人弄得像路邊攤一樣!!!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是300塊的牛排阿!!!

註:單眼真是好物!!!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這樣魚上岸.拍起裸照才漂亮呀!!!
但要我釣魚揹單眼出去.不重死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