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情人節去高雄玩.
但為什麼情人節要去逛動物園?!
有人向我提及這問題.熊熊之間我也不知道怎麼答...
其實我是回到家後才知道那天是情人節.
壽山動物園慶祝爸爸節.男性免費入場.
莫名奇妙就撿到一張門票...

壽山其實動物少的可憐.
每個種類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孔雀比較便宜.所以貨進的比較多?!

好像只在水邊瞧見一隻.金摳憐.

不知道到底是誰在看誰的猩猩?

無聊到玩大便的大象.

動物園是給老虎吃素嗎?!沒啥生氣...
看他走起路來.顛顛簸簸的.都要摔跤了.

只有這隻大嘴鳥會跟我互動.
手移到哪.嘴就跟到哪.funny!!

透中午就在睡午覺.
鳥類睡覺好像都是金雞獨立.為什麼不要躺著睡咧?!
這問題我也有問我家鸚鵡.但他回我說:甘你屁事!!怪我咧!!



動物園一下就逛完了.有點空虛的感覺
先前女友吵著要看飛機.今天就再次過來看一下吧!!
門票70元.假日園區不能抵消費.

可能有地利之便.難怪敢收門票.
飛機起降看的還蠻清楚的.

我是鄉下土包子.沒搭過飛機.
這種鐵鳥竟然飛的上天.真的是太神奇了!!!

渦輪引擎聲超讚!!!起飛時超有魄力!!!
比我家5.1聲道開到緊繃還爽!!!


看完飛機.園區內繞了一下
裡面庭園造景也做的不錯.美倫美奐

看到這一群錦鯉.一定會有人跟我想的一樣:不知錦鯉拉力如何?!

在這種巴里島熱帶風情的環境下用餐.整個fu都來了!!
但看一看菜單價位.還是在外面吃陽春麵就好...


園區內動物採取放任主義.很多小動物在路上閒晃.
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想吃三杯兔肉.然後就跑給我追.

想不透為什麼要放個怵目驚心的火雞在路上趴趴造?!
沒有遊客想過去照他...除了我之外...


謎樣的鐵絲圈?!
其實是給松鼠繞圈圈用的....

這隻是偷渡客.竟然跑到籠子外面來.過太爽!!

給他瓜子.也不會怕人.爽成這樣!!


其實名子不應該取淨園.應該叫鳥園!!
因為裡面鳥超級多!!!!

有一區養了四五隻巴旦.
很溫馴.每隻都可以上手!!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要跟我說這一句.

摸鸚鵡要搓鳥頭.他才會比較爽快
而且要逆著摸.再幫他把羽管搓掉.他會爽翻天!!!
前提是要可以上手的鳥唷!!!野鳥你這樣搓.你不噴血才有鬼...

金剛鸚鵡看起來就攻擊性十足.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旁邊有一群金剛.好像全部都沒有剪羽.主人心臟真大顆...
看那屋頂一個洞一個洞...破壞力驚人!!!
我家玄鳳根本是小case.

也有小型鸚鵡...金太陽.聽說很吵!!!

鳥仔頭自己抓不到癢.可以請鄰居幫忙抓.


園區裡也有許願樹....

忘了寫卡片希望要釣上50鯛50紅破米鱸.

園區內也有旋轉木馬.這個就有創意到.
只不過這的木馬會邊走邊噴屎就是了....

回家前去一下廁所.發覺招牌怪怪的...
不想管那麼多.解內急優先...

哈哈哈....結果這個又有屌到!!!
隔壁間剛好有人正準備種芋頭.那隻巴旦馬上飛下來一虧究竟.
沒想到種個芋頭還會被鳥看.

瞧他的眼神.好像再問我.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這看別人種田呢?!



每次來高雄.好像都會去旗津.去到都快沒梗了.
解決晚餐也不用管他有沒有梗...
有名的餐廳都爆滿.又是隨便選一間唄!

感覺來吃海產.每次都吃ㄧ樣的東西?!

活水養殖的現烤鮮蚵.
吃下來還是七股大勝!!!!

一兩25元的小黑鯛.這條就要價兩百多.貴桑桑...
沒辦法...我技術憨慢.釣不到黑鯛.只好找錢伯當幫手!!!

吃飽港邊吹海風後.就回家睡覺囉!!



高雄相較台南之下好玩多了.
台南除了吃和古蹟之外.剩下唯一的優點就是釣點特多...
看來我還是留在台南就好!!!!因為還有一堆魚可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