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去吃烤肉店.拖到現在才打網誌.因為懶呀!!!
店內一覽.跟一般燒烤店最大差異是沒有抽煙機.
結果抽風機是藏在烤肉架旁邊.這樣也好.省的有礙觀瞻.


女友點套餐.我則是單點牛肉拼盤.
來燒肉店當然一定要點肉吃才過癮呀.
我又不是牛.幹麻一直吃草...


蛤仔湯.沒啥特別的地方.蛤仔加薑絲丟下去煮一煮而已


等了老半天.總算要開始烤肉了!!
送上炭火時.還會在面前貼心的量一下炭火溫度,
再向我炫耀溫度有受到控制.讓人吃烤肉有PRO的感覺


女友套餐是一人份的豬肉拼盤.旁邊是加點的牛五花肉!!


我點的兩人份的牛肉拼盤.
這樣加一加.兩個人大概又是吃四人份的肉了.


跟野宴.石頭一般燒烤店快炒式烤法最大不同的地方
這家店有獨自特別講究的烤法.38烤法
將生肉放上炭火之後.肉片所冒出來的肉汁達到8分滿時翻面
翻面後再默數8秒.就可以享受這8分熟的肉了。


除了旁邊有提供一罐地中海海鹽和唐辛子五味粉之外
還有附上三種醬汁.檸檬汁?!味增醬?!醬油?!
口味不同變換.讓肉有多種層次!!!


也可包上美生菜.多了清脆的口感!!吃多了肉比較不會覺得膩...


不過牛肉和豬肉的品質.確實有比較好.
像我這種門外漢一吃入口.馬上就發覺和我家巷外的烤肉店有差!!!


這應該是霜降牛肉吧?!
脂肪分佈的很均勻漂亮.還沒烤熟之前就令人賞心悅目!!!!


其實38烤法.也只不過是個噱頭而已.只有一開始會照著烤.
到最後還不是當成一般快炒店在快炒肉片.
但若真的照著38烤法.瞧那八分滿的油脂浮現.誰能擋的住誘惑.
翻面烤熟後趁熱馬上入口.說真的...人間天堂也不過爾爾而已...


雖然我本身是屬於沾醬重口味派.但每種沾醬輪流試吃下來.
最絕配的組合還是.些許海鹽配上一瓣洋蔥.
洋蔥的甜加上牛肉的軟嫩.在嘴巴合為一體.隨即化為一條青龍直奔天際.
挖操....小當家看太多了是吧?!


兩個人吃四人份的普渡大餐.其實光吃肉就飽了.
隨套餐附上的石鍋拌飯和石鍋湯品.馬上飽上咽喉...


女友的甜點.旁邊那個一條一條的.
沒想到是炸過的義大利麵.一口接一口.順啦!!!!!!!!!


果然X品集團的.首重服務品質.
只要虎爛那天是生日.就會有個小蛋糕.雖然最後還是被女友吃掉....


吃過許多燒肉店.雖然貴個幾百塊.而且不是吃到飽
但蠻適合食量少.吃精緻的人來.點一點兩人大約一千初頭
若是想吃粗飽的話.建議可去巷口燒肉攤一千塊就可以吃到吐.吐完再吃.

臨走前拍張店面照.但服務人員馬上追出來詢問剛剛填寫的意見卡!!
看到這心想不妙.趕緊來酸!!!女友跑的慢就留給她去解釋!!!
可能一直吃半生不熟的肉.最後建議事項給他寫"為什麼兩人吃完烤肉後都去棒賽?"
哈哈哈...這就證明了肉可以多吃.話卻不能多講.
看女友跟店員解釋半天.我就在車上偷笑...


註:38烤法請別拿去別家店用.
烤出來的東西將會是一個半生不熟.不知道可不可以吃的肉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