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沒有在牌桌上奮戰.而是在海邊奮鬥
才開釣沒多久.開春第一炮.馬上開胡!!!!
小紅槽一尾!!!今年首釣又是開紅盤!!!!!
1
可惜未滿30的體型是唯一殘念
量尺都快比他大了13
2

羊年首釣先求有再求好!!!
再來就是換上大餌準備拼大條的
但是近來手氣極差.不求7X.8X鱸
有尾6X鱸.我就心滿意足.作夢也會笑了!!!36
3
天氣開始慢慢回暖.代表著春鱸也開始蠢蠢欲動
要是現在還在做輪班的工作
我一定是每天釣場報到
無奈現在一個月能釣個兩三天.就真的要偷笑了19
4

以往的釣遊.紅槽和鱸魚幾乎都是基本款
要達成雙響炮易如反掌
但剩餘的台南海水四大天王.要召喚出來
就真的就要看老天爺臉色
恰巧魚神今天心情大好
距離上次我釣到斑哥.可能是我還在讀書寫字的時候吧?!18
5
石斑都釣到了.最後一條就來拼我的死穴黑鯛
歹志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今天最後還是沒有黑鯛命28
終場小三元達成
看來牌桌胡不到小三元.釣魚還是可以胡的到唷!!!7


因為釣的不錯.所以翌日再戰
大海真的是瞬息萬變.深不可測
才隔個一天.完全無聲無息
看破轉換戰場.也只有退潮底硬尻出一尾小紅槽
6
附近的釣友卻搞到7X8X鱸
嗚呼哀哉...看來我的釣魚氣數又用盡了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