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寒流.人都冷到受不了.去釣魚也只是打龜吹冷風

等氣候回暖的第二天.出門試試手氣...
試釣三個多小時.果然如預期般的很鳥!!終場咬一起一!!!
走到哪都會有鱸魚捧場.但我要的不是這種小鱸.而是會讓線杯脫褲子的鱸呀!!!
3X公分小鱸一尾.放生續甩看有沒有鱸群.結果是想太多...




凹到最後的最後.還是沒反應...
很不甘心的收一收.換場去吃好料的!!!
高級鐵板燒.花旗辦卡買一送一!!


剛釣完魚.口實在很渴.香檳喝起來很像葡萄汽水.一杯接一杯...朋友!!!順啦!!!!
苦的是服務人員.倒滿就乾杯!!!乾杯完就倒滿!!!
開胃菜是鴨肉和蝦子...普普通通...一口一個秒殺!!!


湯品點牛肝菌菇濃湯...
本以為喝起來應該像香菇雞湯那麼好喝.
結果與想像有極大的落差.很前衛藝術的味道.不會形容...
應該是我不懂吃.喝了兩三口就擱在一旁!!!


主廚看到我一直灌葡萄汽水卻不喝湯.馬上詢問是否湯品不合胃口.
真正是全國電子.揪甘心咧!!!當下馬上請服務生換大眾口味的濃湯給我...
蛤蠣味很濃的海鮮湯...

下次還是不要標新立異點些奇怪的湯.不然總是踩到地雷.炸死在路邊

很PRO的鐵板師傅.食材料理前都會介紹來龍去脈和料理手法....
有種今天是來吃飯還是來上料理課程的咧?!
所以今天就來個料理手法大揭露.讓您在家也可以是阿基師!!


女友的是地中海生菜沙拉.
首先先把鮪魚隨便煎一煎.中間不要煎熟就好.(如上圖)
然後去公園拔些雜草.放上去攪攪就完成了!!!


我的是軟殼蟹沙拉!!
剛脫殼的螃蟹炸的很軟很酥.很讚!!!
鄰桌的人點螃蟹卻又不吃螃蟹...
主廚傻了.我也傻了?!想一想這不是跟剛剛的我一樣嗎?!


接下來終於輪到主菜白蘭地鴨胸上菜.
以下是料理課程...不喜勿入!!!
先把鴨子放血.剉毛!!!取鴨胸一塊.只煎鴨皮就好!!!


蘋果煮熟.烤熟或煎熟....
隨便啦!!反正有用軟就好!!!切塊先放旁邊...


鴨皮煎至金黃.反過來放到蘋果上面.
因為等一下要過火爐.保平安...請注意自家是否有防火裝置!!


主廚拿出一瓶白蘭地.講了落落長.聽也聽不懂的酒名.
若自家嫌白蘭地太貴.米酒台灣啤酒麥ㄟ通!!!
然後準備點火.放火燒厝!!!


熊熊烈火.比看料理東西軍還爽!!


接著把過完火保平安的鴨肉.放置鐵板上切塊...
並從高處灑下...再次落落長聽也聽不懂的高級海鹽和高級胡椒?!
如家中沒有高級海鹽...可以改用台鹽出產的高級精鹽.反正都很高級麻!!
胡椒粉就隨便啦...去麥當勞要幾包就有了!!


接著把表面的肉煎至七分熟..就可以準備上桌


過完火保平安的蘋果醬汁千萬不可倒掉.
請放置鐵板上把蘋果熬煮至軟爛.
平安醬汁配上平安鴨肉.可讓平安DOUBLE!!


最後把鴨肉裝盤!!
這道聖母宮新推出的平安白蘭地鴨胸便完成了!!!


建議先品嚐鴨胸原味.
也可沾玫瑰鹽突顯鴨胸紅肉的美味
或是搭配紅酒醬汁做享用!!
(以上品嚐事項不是我胡謅的.是主廚這樣教我的!!!)

鴨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吃到一半很想來根蔥配麵皮加甜麵醬...
好再沒說出口.不然鐵定被掃出門!!!

下道菜是香蒜牛小排.
主廚依舊拿出巨大的按摩棒來灑椒鹽.


切塊煎至七分就好!!!


材料好怎麼做都好吃!!
很可惜配菜只有蒜頭.又不是再吃香腸!!
如果有像X品的牛肉醬汁.一定很讚!!!


鄰桌點的松阪豬肉.
一豬三吃.好像很有趣.下次有機會再來點看看!!


主菜都吃完了.
怕你吃不飽還有一碗炒飯給你!!!
櫻花蝦炒飯加柳葉魚卵!!


然後就帶你去旁邊餵你吃甜點和飲料!!


最後就回家睡搞搞去!!


整體而言.感覺很不錯!!!
真不愧是X品集團的.十分注重服務品質!!一成的服務費給的心甘情願!!!!!
不合口味的餐點會換份新的或是其他配套措施.
一頓飯下來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不可言喻!!
鐵板燒主要吃原味的.頂多就加些鹽巴!
無奈嘴巴左邊破洞.右邊前幾天拔智齒.傷口未癒合!!
每吃ㄧ口沾鹽巴的肉.那種直衝腦門的感覺.這頓飯真的是吃的又爽又痛呀!!!


註:照片有些模糊模糊.沒辦法.我盡力了....
師父一直動來動去.總不能叫他停格看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