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定早起打母光.拼看看滿潮內海大物會不會靠?!
但是昨天太操勞了.凌晨鬧鐘響.下意識一按倒頭就睡....
睡到中午吃飽飯.看看時間還早.閒來無事.還是衝一下吧!!

剛到場沒多久果然就遇到釣遊人.寒喧幾句後就開始奮鬥.
開釣沒多久.一竿咬在遠邊...
拖回來又瞧見細長的身影.怎麼又是你....

會中竹梭就表示泳層沒到底.但已經派出深場老將出馬.
還是沒辦法到底.看來真要好好想想法子改良一下才是...

趕快解勾拍照放生.這一放...換魚游過去找釣遊人啦!!
沒多久就k一隻爛遭上來透透氣.
再隔一陣子.馬上又k隻37紅槽上來...


真是羨煞我了...但我最愛的紅槽怎麼都不來找我咧?!
不過這也給自己打了真強心針.底下絕對有紅槽
只好死命的拋.皇天不負苦心人.後來紅槽總算來報到了
撞了兩下.拋了好幾竿終於著鉤了!!!上岸丈量.33紅一尾!!!


後來我的扣達今天就到此為止.後面再怎麼甩都沒反應...慘慘慘...
繞了一圈回來後問一下釣況.沒想到釣遊人又k上一尾牛尾.


真是高手.一天的份量就夠我奮鬥好幾天了...
天快黑了.款款來造!!!
今天好在還是有紅來安慰我.不然竹梭真的是沒辦法滿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