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釣兩天已經快虛脫了.其實今天打算躲在家裡看動畫魯路修
但好死不死又看了別人的釣遊.越看手越癢...
也不顧晚上要上班.釣竿拿著就衝出門.

到場想說等會釣遊人應該就來了.我先甩拼拼大物.雪一雪前恥
但歹志不是傻人想的那麼簡單.連個鳥毛都沒有...
十分鐘後釣遊人尾隨就到...然後馬上就釣隻黑牛上來.
阿咧?!同點我甩沒反應.人家一甩就咬.....偏心!!!! 囧rz

不氣餒.只好拼死命的凹.後來總算給我凹到了.....
但還是竹梭.....


算了...往好處想.今天總算沒打龜!!!!沒有來這邊當傻人...
今天流行一人咬一次.接著又換釣遊人上鉤!!!
結果被阿金哥洗鰓洗掉了.有夠殘念...
看到他怎麼往旁邊走?!沒有原地續甩?!
"奇怪...原地應該還有鱸.為什麼要換點呢?"
"我今天的目標是黑牛.不想釣鱸所以閃遠一點"
"哇...真是瀟灑!!!!"
果然不出我所料.拋約數十竿.果然來咬了!!!
5x鱸.咬在遠處.著實讓我爽了很久!!!

我想紅槽想瘋了.今天你不是我的菜.趕快回家變大鱸再來找我!!


魚夾剛打開放魚時.一人一次.又換旁邊的釣遊人中魚了
拉了一下不見洗鰓.還以為是大紅或大鯛..
. 結果卻是不喜歡洗鰓的金目鱸!!!
在旁邊躺著也中槍.看來鱸魚真的很喜歡你的餌!!


一人爽一次...接著應該要換我了吧!!!!
隔了一陣子.果然來咬了.
咬了馬上暴衝天真的以為是紅槽.結果越拉越奇怪...
今天竹梭開頭.竟然給我竹梭結尾...嗚呼哀哉..


看看時間.要回家準備上班了
現在咬況正好.還真有點捨不得走.
玩物不能喪志.我家小鳥還要我養.說掰掰後就趕快衝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