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極力去避免與其他釣友搶地盤釣魚.
但台灣這麼小.有時還是得與其他釣友一起做釣...
尤其當與生餌客一起做釣時.總是被投以異樣眼光
大部分都是用厭惡的眼神看著你
希望你去遠一點的地方去拋投.不然魚都會被你嚇跑.
這也難怪啦!原本清幽的釣個魚.卻不時聽到路亞從耳邊呼嘯而過
聽著落水或操竿激起的巨大水花聲.好好的心情也會被打壞...
他們的心情我也感同身受.這抑或也是種悲哀...


今天到場甩了幾竿.馬上就看到這種不舒服的眼光
雖然特地保持了一段距離甩.但還是沒用!!!
甩著甩著.一記強烈吃鉤.隨即鱸魚爆炸性洗鰓
當下的人都傻了...可惜水一半.最後脫鉤收場...
沒多久人就靠過來跟我一起湊熱鬧!!
個人很討厭夾縫中求生存的甩竿.甩沒幾竿就鉤到線...
乾脆就把位置讓出來給他們釣.自己去旁邊玩沙子

不知是不是剛剛跑掉的那隻.或是剛好有鱸魚群
再甩約莫十竿出頭.噹噹噹聲又出現了!!!
當下的人又再次傻眼...整群人就我連二拉二!!!
搏魚時雖然我拉的游刃有餘.但旁邊的阿伯卻看得緊張兮兮
魚都還沒拉靠岸.就在旁邊STAND BY準備幫我抓魚了!!
哈哈哈...台灣人其實是很熱心的!!!
擺平上岸丈量.又是一尾6X鱸...

這次的咬餌非常危險.大米諾完吞!!!好在前導沒啥事...
雖然成功起魚.但這次對阿金哥體型不甚滿意.
依這釣場城府來講.起米鱸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6x鱸算是小菜一碟!!!只能期待下次會更好!!!

在有人的地方中魚.難免又要當起林老師?!又是一堆問題轟炸!!!
鱸魚會咬假餌嗎?!為什麼不咬蝦子?!母線是啥用幾號?!私腳夠勇嗎?!...
以前還會老實回答問題...現在同樣東西講多了就有惰性了.
清一色回答:我也不知道耶?!莫名其妙就咬了!!
哈哈...這是不好的示範喔!!

接著再甩沒幾竿.就接到電話.馬上被女友緊急召回
虧今天彈藥還準備兩盒.打算釣一整天...
結果釣個一個小時就款款回家去...真是殘念...
背過去釣場又背回來.像個傻蛋一樣...


下次這釣場還是少去些
免得釣不到魚又惹得一身腥
好在還有K上一尾鱸平平反.不然鐵定會被嫌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