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早上七點出門去釣魚.
結果睡過頭變成下午三點才出門?!
小搞搞裝備.抱著打龜的心態出門玩玩.
第一竿拋出.熊熊一個頓點.揚竿之後線頭鬆鬆的?!
天殺的...五號卡夢竟然瞬斷?!
路亞釣到現在還是第一次被剪餌!!!

被剪餌其實沒啥好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後來的某一竿...
路亞收到快腳邊.一個巨大的阿金哥衝上前咬餌.
接著就是狂出線.一瞬間就衝進去十米外的蚵棚內...
然後滿弓的竿子馬上彈直!!!
幹...這是殺小?!擋都擋不住?!被電的毫無招架之力!!!
這條說有米鱸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在豪宵...
但我敢打包票.鐵定是條破80公分的阿金哥!!

斷線之後...手一邊抖一邊重綁線
腦袋空空一直回想剛剛的畫面
回過神來後竟然中了條紀錄紅槽!!!


接下來的釣遊沒啥記憶
腦袋全部是剛剛強烈出線的記憶
一邊釣一直思考著.若是再咬一次.我要如何有效的拉離障礙區?!
想著想著.紅槽又來打亂我的思緒

大隻的起不來.只能欺負這種小朋友!!


後來放空到天黑...超級不甘願的收竿回家
今天釣兩個多小時.咬況大好!!!
本日釣況:
剪餌x1
斷線x1
missx4
竹梭只跟不咬x3
終場只起兩隻.大咬!!!但起魚率卻超低...
都是跑了條大魚讓我後來釣遊都心不在焉.
難得又遇上大魚卻沒保握住.本日心情幹到最高點!!!
下次絕對不能再重蹈覆轍.8oup大鱸.您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