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不景氣.如火如荼的延燒中.
GIO管生車隊這一科技產業.
幾年間興盛衰亡如此劇烈.不免令人一陣唏噓.
公司內謠言滿天飛.弄得人心惶惶...

雨後拎著釣竿出門釣魚.
每拋著竿.心裡頭卻再思索下一步該怎麼走?!
哥兒.釣的不是魚.釣的是落寞...

一記強烈拔竿伴隨著出線聲.硬是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
咬了就衝出去.前幾秒根本是被魚拉著跑.
就是愛上鱸魚那種狠勁.讓我深深著迷.愛不釋手!!
撐過前一分鐘的叛逆期.沒鑽洞沒開鉤.八九成穩操勝算.

本以為今年度第11尾70大鱸.應該唾手可得.結果卻差了那幾公分...
這尾近70的體型.推測約莫六斤以上.
市價金目一台斤約莫百元.這條少說應該也有五百以上.
想說拿去賣給魚販賺賺外快.後來還是嫌麻煩作罷.
而且感覺用路亞釣魚去賣.非常不符合經濟效益.

陪我南征北討的竿子.看來X唾也是有好貨.
只是記得不要拿這軟絲竿來跳蝦.推測應該是可以撐滿久的.(真是相當奇怪的結論)

最後把魚醒一醒.縱虎歸山.
游走前.還賞我一個痛快.打水噴的我滿身濕.


天黑之際.再來一發5X鱸.
拉至岸邊.猶豫要牽魚還是直接升國旗?!
懶的走路.心一横.直接引拔...
結果離岸50公分處.三百六十五度側身轉體落水.A害!!
吃了悶虧.摸摸鼻子.款款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