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釣遊.米諾屌都不屌.反倒是軟蟲吃的開
但用小軟蟲就不用太期待搞上來的體型了.
平常都是用米諾騙上來的紅槽.今天卻咬軟蟲.真的是吃軟不吃硬!


這兩天咬況很花...釣到後面都超沒信心
勉勉強強用三寸小軟蟲才小搞搞上來的小鱸魚

同上隻...寧可墮落用小餌也要釣到魚


小隻的咬的準.但大隻的卻青暝.兩次強烈拔竿
揚竿之後一場空????????怪哉????????
比較上的了檯面的只有一尾5X小鱸
雖然這麼說有點臭屁.最近看大鱸看習慣了.現在釣到5X鱸就覺得好小隻?!
明明5X已經不小了.若是以往的釣遊.就高興的老半天了...



黃昏時刻等待魚群炸裂.
反正硬的都不咬.乾脆硬到底...
老哥買的超大POPA.被我冰了許久.難得自暴自棄拿出來用用...

順風每拋一竿.幾乎乾杯!!!
擔心落水咬的話.鐵定會被清湯...

結果想乎死...怎麼可能會咬?!
默默看著日落甩著竿....

等天一暗下來.成千上萬隻的青鱗仔和豆仔全部上浮至水表
小魚多到我不敢用米諾.因為挫魚挫到我會怕!!!
接著就是DISCOVERY上演的掠食秀.
不知道是啥東西狂炸豆仔...
魚炸他的.我甩我的...不咬就是不咬.有夠心酸...
相機盡力了...整片海都是這種密度.超嗨!!!

有興趣的人.想去挫豆仔可以試試.還可以看到水花秀
這幾天若沒變天.晚上六點就看的到...
真的超好奇是啥魚炸成這樣?!推測有可能爛遭...
釣點上圖有.有釣到的話記得告知一下.讓我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