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初開始.台南幾乎沒有一天不下雨的
一場短暫的雷陣雨.水色馬上就摃摃流.
想釣鱸卻沒法釣.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破去水清的地方玩.結果咬翻了.
但全部都是咪貨...


改去深場挖底想拼看看大物.但還是幼貨


岸邊不知道怎麼搞的.巴掌紅巴掌鯛一堆
光放槍就五六條以上.跟在後面鬼鬼祟祟的更多.
最後自暴自棄換上曲腰用餌.結果更多小魚跟在後面
這款是""魚餌嗎?!最後只再騙上一尾咪梭


悶了許久.心想如果來尾破斤的不知該有多好?!
結果是有破斤啦!!!!但好像哪裡怪怪的?!
今天的目標魚種您好像不在裡面唷?!

今天沒那個口腹之慾.醒完魚後趕緊釋回.
老實講吃虱目魚要吃養殖的.
畢竟養殖的虱目魚魚肚真的是又油又香!!!一口咬下滿嘴都是油.
整條魚的精華都在那層魚肚上.相較下野生的反而沒那麼好吃.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穿著金甲聖衣.腳踏七色彩雲前來娶我
我猜中了這前頭.可惜我猜不到這結局……
後來就果真沒起魚了


回家路上看見停了一排車.以為有魚大靠.下車探勘!!!
結果全部清一色觀光客來拍夕陽
靠...就我一個人拿著釣竿.大家都回頭看我?!超級突兀...
只能再裝模作樣拍張照

靠腰...元氣彈打下來了.快閃


颱風又來囉!!!持續封竿中...
這次悶的蠻久.希望下次來個大爆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