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魚連載重新再開!!!
近幾年FB迅速竄起.用了三年多的奇摩部落格就這樣經不起風雨.倒了!!!!
老實說我是不痛不癢啦!!!科科科...畢竟我也沒花到一毛錢
只不過要重新整頓部落格.整個人就懶到谷底.動力完全喪失
幾個月前的釣遊.弄到現在才PO
哈哈哈!!!有夠混的...


今天是釣魚連環釣的第五天!!!
來換個口味玩玩淡水路亞
原本想去溪釣曲腰.無奈水色貢貢流
只好轉戰迎曦解解手癮
到場沒多久.迎曦基本款紅鰭鮊馬上手到擒來
1.jpg

後來就是"砰""砰""砰"
放槍放的不亦樂乎!!!
沒辦法...魚都跟上面那條一樣大!!!
要釣起來實在踩踩狗屎.來點狗屎運

既然小魚釣不到.乾脆鐵下心來用三吋軟蟲來拼大腰
後來果然被咚走了...
前幾秒失控的捲線器.還讓我傻傻以為是大腰咧?!
結果又是尾外道魚...
2.jpg
無魚蝦也好.小鮕呆讓六呎SUL調鱒魚竿有凹中肚的表現
至少也讓我爽了一大下
3.jpg

堅持用大餌凹大魚的代價
就是後面釣況冷冷清清
咬況就跟這隻小白鷺的臉色一樣慘白!!!
4.jpg

天黑前半小時.看破人間紅塵.墮落回畜生道
改回一吋小軟蟲.拉拉小魚過過乾癮
只不過魚小很難著鉤...
4-2.jpg
最後放槍放到受不了.氣滿放個大絕招衝一下業績
中魚率從原本的兩成.瞬間爆氣上升至八成
5.jpg
因為此絕招實在太卑鄙.太齷齪.太下流...
所以馬賽克處理...
6.jpg
此絕招一放.極限爆發!!!
短短十分鐘.連上好幾條小曲腰
7.jpg
厲害的版友應該有猜到我是用啥餌了?!
大家就不要點破我.免得動保團體找上我!!
8.jpg
有爽到十分鐘.換回平常愛用餌
起了最後一尾小魚中的大魚
帶著滿足的心.開心回家去!!!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