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就看到遠方天空黑壓壓一片像炸彈一樣...
現在調頭回家還可以吃丹丹吹冷氣玩著電腦.
心中十分猶豫是否要去淋雨釣魚?!


人都出來了.不釣可惜.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到場沒多久.果然在雨中做釣.真是詩情畫意呀??!!
天氣腥風血雨.咬況也跟著腥風血雨!!!!

甩沒幾竿.一記強力頓點.軟絲竿大凹.
當下豪不猶豫.補槍再補槍!!!
補到最後拉上岸什麼都沒有.心中出現十萬個為什麼?????????

原地再凹.果然又咬!!!
第一下頓力超大.軟絲竿又是凹一拜!!!
但越拉越沒力.從遠處快速拖回來...謎底揭曉.原來是小竹梭...
嘴角僅僅打一鉤.難怪剛剛一補槍就出代誌.

趕快丈量趕快放生.竹梭體味又特重.不想弄的一身腥.
55梭一尾!!!


陰雨綿綿.今天魚群總算靠了.
甩著甩著再次上鉤!!!
捲線器調至硬幹模式.沒出到線又被我死拖活拉硬拉上岸!!!
拉浮頭看見紅色魚體時.果然是紅槽..

34紅槽一尾.弄了這麼久今年第一尾斤紅總算釣上來了
好久沒碰到妳.真是想死妳了!!!


再巡一段路.又是強烈吃鉤!!!
今天是怎樣?!前些日子的不如意.今天一口氣大爆發!!!
這條小玩了一下.但還算快速解決.以免夜長夢多...
原本已經傷痕累累的路亞.遇到紅槽的利齒.又多了一道光榮的瘡疤!!!

雖然沒出到線.但透過竿先傳達到手的拉力.直覺一定是直逼兩斤的粗貨!!!
腥還要更腥!!!剛剛那條34紅只是老天爺給我見面禮.這條41紅才是本日大獎!!!

新裝備用到現在總算出頭天了.不鳴而已.一鳴驚人!!!


已經連起三條逾斤的魚.以為我這樣就會滿足了嗎?!
當然不是.人因夢想而偉大!!爽還要更爽!!!大隻還要更大隻!!!
再次咬餌時.力魯此時已經不爭氣的出了一大堆線!!!
在岸上的我已經傻眼了.能把硬幹模式中拉出一堆線.份量鐵定有三斤以上!!!
拉了半分鐘後沒見魚洗鰓.此時我爽翻天了!!!這條不是鱸魚的話.一定是條破我個人紀錄的大斑大紅!!!
沒多久這想法就被毀滅掉了."砰"的一聲.隨著鱸魚的跳躍.我夢想的泡泡也跟著破滅...
前幾天那條鱸.力魯用太鬆.玩的有點久.今天則是玩硬的.一分鐘初頭就把阿金哥放倒了....
上岸檢查鉤子時.三本鉤又是只打一鉤進去.險些開鉤
看來力魯調整的剛剛好.遊走在開勾邊緣...有夠嗨!!!

最令人好奇的當然是他的身高體重啦!!!
本年度第三尾70鱸入荷!!!六斤整!!!
雖然拉力是剛剛大紅的兩三倍.但感動度還是比不上大紅槽!!


最後釣個兩個多小時.很快的結束了這場腥風血雨釣遊!!
不是不繼續釣.而是要我拎著這團快十斤漁獲到處跑.
還沒釣到魚.我就先掛在路旁了吧....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咬況了.看來這篇可以進入爽人爽爽.釣魚就是要這樣才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