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陣.難得有釣魚的慾望
結果風大到靠北邊走.總之先去閃風處釣點再說
第一咬先開個紅盤!!!象徵著本日運勢會很紅很旺!!!


第二咬還是小紅...
ㄜ....怎麼又是你呢?!我的阿金哥咧?!


阿金哥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某竿遠投後.捲個幾圈馬上用力拔竿
接著就是捲線器演唱會的時間
"嘰嘰嘰...."捲線器狂出線的聲音.怎麼聽都不會膩...
太久沒有拉大鱸.身子有點生鏽
只不過一尾6X鱸.起魚後整個乳酸衝上來.手臂竟然微微發抖

黃澄澄的血盆大口!!!
聽某些釣友說:黃嘴巴的鱸魚代表是外海游進來的?!
不知是真的假的.我覺得應該是唬爛成分居多!!!



老實說金目鱸的拉力真的是俗又大碗
拉一條可以大呼過癮.但連拉兩條時.就有你的受囉!!!
拋沒幾竿.一個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然後捲線器的演唱會又開演了
花個幾分鐘總算放倒起魚.魚趴了我也快趴了...
7X鱸的拉力應該不用我說明吧?!拉完體力已經完全耗盡.像跑完百米似的

釣鱸買一送一.上岸後馬上吐個紀念品給我

遇上大鱸.鉤子一樣無法全身而退
最近鉤子拉壞的數量都已經快比掛底的多了...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捲線器演唱會因為實在太好聽了.於是又加碼了一場...
這一咬真的搞死我了.才拉個幾秒.手臂已經酸到受不了
竿子撐著肚子一邊皮皮銼一邊慢慢拉回來
手好痛!!!但也好爽!!!7X鱸再度出水!!!近八斤的體型.漂亮

看起來很小的大鱸
為什麼總是可以把大鱸拍成小鱸呢?!

給辛苦的捲線器來張照
今天的演唱會您唱得真辛苦!!!


今天真得有爽到.不用再凹到天黑
趕緊收竿回家熱敷一下痠痛的手臂!!!
三條重量級的魚貨擺在一起.現場看魄力十足!!!
至於魚貨就讓給旁邊對我有恩的釣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