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對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通常都嗤之以鼻
如果預言真那麼神?!自己哪會滅亡!!!哈哈哈
不過倒也沒想到.這預言竟一語成讖!!!

但被終結的不是我.而是G社
末日到來的前一天被人資通知明天來公司辦離職準備去新公司報到
這工作要不是放假多+過很爽+同事好相處
其實還算是不錯的工作啦!!!(雖然公司風評超差)

為期三年半的輪班生活終於被終結掉了
下禮拜一起要回歸祖國做常日班的工作
可以釣魚的時間幾乎腰斬再腰斬!!!
看來這個極樂台南釣遊網誌要被冷落一陣囉
海裡的蝦兵蟹將終於有時間可以喘口氣.不用再被我日以繼夜的摧殘


平常都是嫌假日太多
現在卻只能把握短暫的時間來釣魚
如果來咬的是黑鯛不知有多好?!剛好畫下完美的句點!!!


接著遇到鱸群
一個多月沒拉鱸.功力盡失.手感完全跑掉
犯了以前不會犯的錯.一尾5X鱸拉到腳邊硬是開鉤跑魚!!!
再拋又再咬!!!這次若再放槍的話.鐵定會帶著鬱悶的心情去新公司報到
大鱸出水!!!

哈哈...唬爛宵的啦!!!
還是尾55鱸.不過伙食倒是不錯.體型近四斤


有中就好.心情也跟著大好!!!
接著熊熊一咬.力魯馬上狂叫三四秒
然後魚躍龍門.一尾70up大鱸就這樣把我的路亞給洗了出來
天哪!!!!這一擊馬上把我心情指數打落谷底.真叫人情何以堪....
凹到最後的最後.即使再一尾小紅槽也無法撫平我受創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