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金目大咬.今天沒道理不衝呀
人走運城牆都擋不住.一定要趁勝追擊.我繼續押和牌18
開釣沒多久馬上傳出捷報
一樣是7X體型.中了之後就一直洗鰓
眼角的餘光瞄到母線恰巧纏繞背鰭
心想不妙.連放線都來不及.竿先瞬間就彈直了
事情發生的太快太突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11

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摸摸鼻子繼續上
隔沒多久.又是尾大鱸來報到!!!!
補槍在補槍.希望能釘牢他不要再跑魚
本以為已經妥當了.正準備開始爽時
竿先再次彈直了??!!
花生省魔術?!整個人在狀況外??!!
收回檢查.20號前導有著平整的切口
今天加上昨天.已經被三條鱸弄斷前導了
我現在才領悟到20前導在70內小鱸尚可應付
遇到80以上.根本是被電好玩的
暗自下決定.待會一定要去釣具店把前導升級成30號22

連續跑了兩條說什麼第三條也要起來
不然會氣出心病的!!!!!
先把捲線器緊度調鬆點.來打持久戰
空曠地方中魚.就隨他亂跑
等他跑累了我在把他拖上岸
可是還沒等魚累.我已經皮皮喘了
昨日的肌肉疲勞還沒復原.今天又給他病情加重!!!
好在這隻有起來了4
1
體型就不用講了.一定是7X鱸以上
不然我不會拉得這麼累的18
2
差一點80鱸達成
又是差一點十斤達成
3
魚又是大到自拍無法全部入鏡
一人做釣的殘念.只能自拍
4

今天說實在的.感覺咬況已經不像昨天那麼熱烈
平均釣半個小時才來咬個一下
但依以往的釣況來說.今天也算是大咬的一天
而且體型非常讓我納悶33
以前大咬的體型都坐落5X~6X之間
這兩天非常奇怪.有來咬的全部7X以上
平常這種大物都是獨行俠居多.怎麼會全聚在一起開轟趴咧?!
唯一我想的到的答案就是靠岸產卵...
真若是這樣.那我真的超走狗屎運.一年的產卵盛事就這樣被我登到!!!!18

心理想著想著竿先又是凹一拜
再一尾漂亮7X鱸上岸
哇操...又是差一點破十斤.再次殘念!!!!14
5

連起兩條後.又開始被鱸玩
一連咬了兩下才中鉤
都快上岸了於還往外衝.心一急就按住線杯
結果鉤子開了.餌又噴回來給我...
真是的.我怎麼又再犯這腦殘的錯咧30

後來流水過了.鱸魚趴散得無影無蹤
在凹下去也不是辦法.驅車換點來去挖底
挖著挖著...還真他媽的給我挖到
有夠狗屎運18
6
可惜這兩天鱸魚釣太爽
一斤半的紅槽.拉力連填牙縫都不夠呀
但是心理的快樂卻是填得滿滿的!!!!4
7

有釣到就好.不戀戰
連釣兩天.都快彈盡藥絕了
趕緊去添貨與前導升級
準備明日復仇再戰!!!!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