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沒登到那尾大鱸
心有不快.決定今天再戰
路亞當然是主打大餌系列
為的就是提高大鱸的就餌率33

拋著拋著.竿先突然間又凹下去了
心中竊喜.會來咬大餌的體型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結果卻又是這種小貨色來咬
初生之犢不畏虎呀!!!28
1
瞧那路亞傷痕累累
就知道它戰績輝煌
但全部都是被外道魚咬傷的22
2

時光飛逤.腦袋空空拋了近兩個小時
一點魚訊也沒有...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回家了.且流水也過了大半
路亞甫才收到腳邊一米處.突然就被狠狠拔竿
因為咬的太突然.完全沒有心理準備30
人也被往前拉了一小步
回過神來後.就換他被我往前拉了好幾步
55公分3斤半鱸.可惜未滿60還是不及格!!!!18
3

起了尾廚魚
心滿意足.正想收竿走人時
一群豆仔悠然的從我眼前游過
"砰"的一聲
我就知道我的心又回不去了14
那體型不用講.說有破米我也信
為此我多釣了一個多小時
期間又有兩群不怕死的豆仔從激戰區游過
每炸一次.我就更深信那尾有破米
無奈現實是殘酷的
時間到了.收一收趕快去上班
人是走了.但我的心卻一直懸宕在那
天時.地利.魚不合
只好安慰自己.時機還未到.....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