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次的釣遊.又被龜神和槍神纏身
要馬不咬.要馬就是放槍
放槍放小條就算了.硬是放了一尾大鱸.從我眼前悠然遊走
真是令人捶心肝!!釣到你後又不是不放你走...28

真魚釣不到.倒是釣到一尾假魚
安慰獎StrikePro一尾!!!14
1
釣不到魚只好走馬看花.看看海景散散心
一隻螃蟹在水表游阿游
其實有點期待有水花秀可以看
哈...真壞心!!13
2

好不容易有魚訊時.結果卻是5X小竹梭
提魚上岸時.剛好在岸邊脫勾跳阿跳
反正不是目標魚種.跳下水就算了
結果一旁的釣客比我還緊張
魚都快跑掉了.我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後來魚跑了.耳邊就開始出現碎碎念的聲音了!!!14

接著目標魚種之一出現了
只是體型依舊不長進!!!
小不拉機的!!!
3

紅槽黑鯛反應不如預期
試試用大餌看看能不能k上大魚?!
果然老朋友又來報到了
這年頭流行用頭殼吃勾嗎?!18
4
76公分10斤up大鱸
拉力卻只有5X鱸的感覺33
5
原因就是咬腳邊.加上一直洗鰓
每次洗鰓都往我這邊跳.連跳個三次就樣跳上岸了
搏魚過程頂多幾十秒而已...
哇靠...拉鱸拉到現在.史上最沒fu的一尾鱸啦18
6-1
不過好歹也是尾7x鱸
破壞力也是不容小覷...
4號vmc.腹鉤和尾鉤也都硬生生的被拉開了!!!22
7
近來槍神龜神纏身
也只又鱸神可以讓我一解悶氣!!!
海水路亞就是這樣.一直衝.一直龜
龜到最後就是出頭天啦!!!
8
金光閃閃金目鱸
老天爺特地賞給我的.就不要貪那口腹之欲
c&r
9
一樣祝福你長成米鱸再來報答我
只不過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一條有來報答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