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釣竿拎著就是往釣場衝
在以前從不認為會有鱸的地方
沒想到近日卻大舉入侵
奇怪的是?!白天來釣無聲無息.卻只有晚上出沒?!怪哉?!33

剛到場馬上就看見鱸魚掠食水花秀
畫面大概就像是管理池餵養金目
只不過水花是管理池的倍數之大!!!
連炸個兩三個.頓時信心倍增...7

某竿咬在腳邊近兩米處
頓力就像被火車撞到一樣11
這一出線.馬上衝出十米外?!
捕槍釘牢後.小心翼翼搏魚
因受限於場地大小.無法使出跑步搏魚法
為求快速放倒.等魚稍微沒力時
叨住竿子.快速往後走
利用走位快速放倒起魚!!!
恭喜呀恭喜.又是條金光閃閃金目鱸4
是因為像機沒有去紅眼效果?還是他本來就是叫做金目鱸呢?!18
1
體型上岸前.依軟絲竿凹中肚的表現
想都不用想.鐵定是條70up大鱸!!!!
事後果然沒猜錯!!!
74公分!!七斤半大鱸!!!!13
2


剛拉完一條大鱸.手臂乳酸尚未退去
同樣地點同樣事件.相隔幾分鐘又再次發生
但這次搏魚過程.真是種折磨.手臂又酸又痛心理卻又爽又不想停止??!!
身體與精神嚴重的矛盾....8
可惜這次不知為何?!莫名其妙很快就放倒了
令人大失所望.原本推測體形應該會低於七十公分以下
丈量後.卻又讓我大吃一驚
體型上看77公分.重達九斤!!!!14
3

連中兩隻.馬上把工作的煩悶一掃而空
本日真是黑暗中的小確幸呀
可惜流水一過.又恢復成平常夜晚
東西收一收.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今天有口腹之慾.不當聖人
感謝魚神賜我吃.賜我用.賜我欠錢不用還!!!18
4
題外話一下:
鱸魚體重倍增是很可怕的
以上兩條僅僅才差三公分而已.體重馬上差了一斤半
大小漢排排站.一目了然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宵想超大鱸的原因?!18
80鱸以上的境界根本不是7X鱸可以比擬的
老天呀~~~偶而來條80鱸讓我過過癮吧!!!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