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冷氣團來襲
氣溫下探十度...
昔日的大咬點瞬間降到了冰點 愛釣之人就是這樣...19
不管天氣再怎麼惡劣險峻.總會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現實總是殘酷的.剛下車馬上就後悔了
平常曲腰隨便丟隨便咬...
今天第一尾開門魚.可是費盡了我九牛二虎之力!!!30
1
溪釣曲腰險些打龜.差點破了我多年曲腰不敗記錄
我的字典裡釣曲腰沒有打龜這二字!!!

接著怎麼拋就是不會咬
天冷到魚嘴好像都用快乾黏起來似的??!!
目標魚曲腰都不咬.剩下外道來賞個臉19
2

隔了一個多小時.第二尾腰終於來了
說實在的.我都快哭了
3
體型不用強求.有中就要偷笑了...
4

強烈東北風吹拂
早已把我心中的一團火給吹熄了
頓時懷念起家中溫暖的棉被
即使外道魚拉力再怎麼強.依舊喚不回我的思鄉病11
5

本日完敗.也用身體得到一個重要的經驗
這種天氣真的在家就好.不用出來吹風當傻子
但當魚癮犯時.我想天崩地裂也擋不住我吧!!!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