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以前去烏山頭不用門票
天殺的4點半起床.摸著黑去烏山頭
途中經過新中營區.想順便叫連長起床尿尿
後來趕路作罷...

原以為裡面都沒人.結果裡面卻是人山人海...
阿公阿婆在裡面做運動.我老了以後會不會向他們一樣阿?
跑到碼頭邊天才剛亮.很漂亮的景色.
有種....有種成仙的感覺!!!


人家說打母光.魚最會咬.話是沒錯.
湖面上滿滿是魚虎.爽了一下以為今天會爆掉
結果像個笨蛋丟到太陽升起來還是沒半條

看破..換個地點....
總算.用匙型起了兩尾小小魚虎.
仔細觀察魚虎.發覺真的很漂亮.色澤鮮豔
只可惜是害魚...



釣到途中.斜角的餘光看到遠處有水花.以為有大隻魚虎在翻
咦...不對阿..怎麼水花越來越近.而且越來越大.
結果..靠邀.是晨泳的人!!!!

(原來烏山頭很多人在晨泳)

第一次看到在水庫晨泳,真不怕被怪物級魚虎扛去種
跟晨泳的人拉很多低賽.他說對面有個島很多魚.
叫我可以背著釣竿遊過去.
從他的眼神中我看的到他很真誠.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他很熱心跟可愛啦

最後天氣太熱.魚虎都跑到深場去了.
原以為會打龜,結果還是有隻小魚虎,不錯了


ps.魚虎可以長至尺級以上,且生性凶殘
水庫因魚虎出現,已嚴重威脅到本土魚類了
別問我後來那兩條小魚虎在哪?
應該在水庫某處吧? 本人是不殺生,釣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