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了甜頭.中了絲毒.下午在衝軟絲

天氣晴朗有點風.禮拜五下午本以為會人滿為患.結果就只有我一個在朗軟絲

在港外看到玩風帆的.超酷!!!!

外面強風把風帆吹超快.速度跟機車有的比.

水上極限運動看的我心癢癢.無奈沒錢沒膽只好作罷~~



甩一個小時沒反應.邊跳肉粽邊往港內走.

跳第二次蝦時.揚竿時竿頭沉沉的.

心想來了來了.人生第三尾軟絲來抱啦.隨即線盃馬上呸線!!

會出線的傢伙.肯定不是小軟.

慢慢收回來.大老遠就看到她在噴墨.拉近一看軟絲只用觸鬚搭住勾子而已

小心翼翼的升國旗.超怕他斷尾求生

本日最大獎.不含觸鬚.約25公分





總算來隻比我手大的軟.噴墨噴的我手和褲子都是墨汁





趕快用空手道處理一下軟絲.接著續拋.

十分鐘過後.又來了一個熟悉的感覺.揚竿時竿頭又沉沉的.隨即又呸線了一段..

不到半小時.連兩發軟.只有一個字"爽"!!!!

一樣只勾到觸鬚.祖先有保庇注定要上來

這隻比上隻小了一點點.但也有20多公分!!





上岸一樣狂吐墨.怕掃到颱風尾.移到安全處慢慢等她吐.之後地上一大片都是墨





後來再甩了.木蝦觸底時開始跳.用力揚竿跳第一下時.竿頭"啪"的一聲.硬生生斷成兩半

磯釣竿果然耐不住朗木蝦的操法.

收一收拿去修竿先導環.花了30元.真是便宜

順便看了一下軟木竿.真該考慮要加購一把了.不然拿替代品朗.有幾支也不夠我操!!



趕快回家給老媽處理軟絲.處理時發現墨囊都破掉了

果然是在釣場空手道殺軟時.不小心內力用太多.我的氣功震碎了墨囊.

讓老媽清墨花了一點時間

晚餐就加菜.現撈仔軟絲殺西米和清燙軟絲

新鮮軟絲果然超有嚼勁.肉質也比魷魚甜!!

謝謝兩隻軟絲的犧牲奉獻.就甘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