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釣一整天肌肉酸痛.今天早上還是不怕死的跟同事去打擊練習場打球
打壘球出身.打久了也開始慢慢抓到打棒球的FU了...
因為晚上要吃石頭的.今天就乾脆給他操到虛脫好了.
看看時間兩點多也只剩兩三個小時可以小搞搞了.
乾脆去河口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賽到鱸!!

水面豆仔在翻.但就是不見小魚逃竄.看起來就是不太妙...
搞了一下子.用毒龍鑽走水表層.連續兩竿連咬兩下.
心想又是小爛遭再亂.再多拋幾下看能不能騙上來
有心者事竟成.終於第三下確實著勾了!!!
結果上來的卻是小鱸.

6.5G汲鉤頭加鋼絲前導來K小鱸.真是殺雞焉用牛刀.難怪要咬三下才中.
拍張照就放小鱸回家長大囉!!盼望來年變粗鱸再回來找我..


後來換點不熟悉場子.不想損失鋼絲線所以直接綁汲鉤頭釣.
不到三竿.就被銜走了.心中馬上閃過一個念頭就是XXX
一拆掉鋼絲馬上就給我咬.看來這隻要上來又要看老天眼色了..
可惜今天老天不賞臉.補一槍釘牢後再把力魯調更鬆.一個爆衝就感覺前端鬆鬆的.
爽個三秒.魚連洗鰓都沒瞧見就被強姦了...
無奈的重綁鋼絲線.10分鐘後又是一記頓點!!
補一槍後看到線組往障礙區衝.用力撐住不讓他進去.結果還是衝進去
下一秒又是前端鬆鬆的.拉回一看.前導被磨斷一半....
殘念.......連姦兩次.被姦的亂七八糟體無完膚
整理一下心緒.重新出發.前導鋼絲重綁上新的
下一隻就有上來啦...一樣放生去!!!

就這樣搞到五點多.準備要走時.附近來了兩位生餌客.一邊整理東西一邊看他們釣
餌勾大白蝦下去.不到十分鐘連k兩隻小鱸.目測都約2x體型.一隻有上來一隻斷線.
看來活蝦果然是必殺餌...軟蟲硬餌只是鱸魚興起才來咬的吧!!


途中小插曲.因為沒咬況就隨便亂拍.無聊就拍了一隻鴿子
這隻乳鴿還是亞成鳥.我看到他翅膀羽毛都長齊卻都像雞一樣在地上走.趕他也不飛..

可惜這張圖竟然是牠最後的遺照.
我走遠沒多久轉頭看到一條狗衝上前咬了就跑
大老遠看到追過去拿釣竿作勢要打狗.狗是跑了.可惜已經回天乏術了...
雖說肉弱強食是大自然不變的法則.但本身有養鳥看到這種畫面還真有點於心不忍..
後來我走遠後.狗就回頭過來享用他的晚餐.祈望她在天之靈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