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犧牲睡眠時間奮鬥一個下午.只為求得一鯛.
除了一記強烈拔竿之外.剩下的就是吹海風的心酸...
我真正有夠憨慢的!!!勤能補拙.都已經釣不到了.而且還跑得不夠勤勞!!!

看破改去玩紅槽...
結果今天紅槽窟被阿金哥鵲佔鳩巢.鱸魚肆虐!!!
第一竿遠投順線.神奇的第二竿就被咚走了.
愣了一下.回過神後補槍再補槍...
放倒起魚後只有一個心得...
補槍補太多.六鉤打進去五鉤.害我解鉤解的要死不活

雖然只有55鱸.但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魚訊

今天用鯛裝備.沒打算搞鱸魚.所以前導和pe線不夠粗.
加上Sephia線杯煞車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只能讓阿金哥出線出不用錢...


再拋又強烈吃鉤!!!
遠投四五十米處落水咬.線杯又不敢鎖太緊.
淺線杯的線清到剩三分之一時總算停住了...
好在沒很大.不然真的會被鱸魚連續技接到死.清湯!!!!
這次六鉤全中.解鉤解的吐血...

本以為會有70up.結果才65鱸而已
完全被出線聲給騙倒了...

同隻.開閃光照得比較清楚.金光閃閃阿金哥!!!

最後短短半小時.咬三起二.有夠蘇湖!!!
起最後一隻鱸後.天也暗到看不見.緊來酸...


註:
這次釣遊發生了了一個小插曲.
剛到釣點時附近剛好有兩位生餌客.其中一位是超新手.
有多新?!連紡車都不會丟就知道有多新了...
而旁邊的熟手釣友也完全沒有想教他的意思.還一直冷嘲熱諷..
剛起了第一隻鱸後.那位新手釣友偷偷摸摸的來到我旁邊叫我把魚賣他.
本來不想要.後來他補說要拿那隻鱸魚嚇嚇他朋友.不想要讓他太囂張...
因為情況太有趣了...所以兩百塊隨便賣他.然後就在旁邊休息準備看好戲!!!
接著那為新手釣友就拿著鱸魚到躲到旁邊並偷偷把鉤子裝上...
然後大喊中魚了!!!!!熟手釣友看到魚時整個人傻眼...
一直問新手釣友在哪釣?訊號怎樣?有的沒的?!而新手釣友整個不想理他...
哈哈哈!!!!

這個小故事大道裡告訴我們:
釣不到魚沒關係.但面子一定要做足!!!這樣給朋友給家人才有個交代!!!
而我也深深領悟到:"錢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