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釣路亞呢?!我想每個人動機和理由都不盡相同.
而當初我怎麼會想釣路亞?!原因很簡單...
路亞釣起來的魚特別大.拉起來特別爽.就醬....
但是代志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啥麼概念都不懂.每次出門都是釣烏龜.
再怎麼樣有熱誠也會被消耗殆盡.

正式踏入海水路亞殿堂反而是遇到了某個契機...
雖然這契機現在講起來不怎麼值得炫耀...
但如果我沒有遇到.我想這個部落格應該就跟著不存在了吧?!
故事就要從2009年9月底某日說起...
話說那天有一道靈光突然間從我的頭蓋骨劈下來.海水路亞就這麼開竅了...
那時只要放假有空就是衝海邊釣魚....














以上是短短一個多月內搞上來的...沒錯.就是這麼豪消的釣況!!
這種咬況.一生中應該也遇不到幾次了吧?!
或許也把我這輩子石斑扣達給釣光了?!


2009年整年中也沒啥好提的.也只有這個月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體型沒有算是特別大.但對剛接觸路亞的我.無疑是給我一個強心劑.
這契機或許只是個伏筆.但也開啟了我路亞懵懂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