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過了.一早就陽光普照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晴空萬里無"魚"呀!!!
可惜咬況永遠不會和天氣成正比.
昔日的爆咬點已經變成連咬都不咬點.
死撐活凹了一個小時.一點動靜也沒有.
最後摸摸鼻子收竿走人.索性開始探釣...

探釣後甩沒幾竿.馬上就被拔竿.
下意識以為是鱸魚.但越拉越奇怪?!
結果揭曉.2012年第一尾紅槽出水!!!


然後又是遇到海鰱軍團.
最近不管走到哪.都會遇到海鰱?!
其實海鰱力量還真的還挺不錯的.
這種體型拉力就跟一斤的鱸魚差不多?!

每次遇到就是一群.洗鰓洗掉就算了.洗不掉就上來照張相


海鰱搞膩了.就換去深場自暴自棄!!
深場搞鱸專用餌:13公克汲鉤頭+11公分軟蟲
一看就知道企圖心十足想拼大物!!!
但使用至今.連個鳥蛋都不見.更別說開胡!!!

反正釣魚運氣運氣.餌都帶來了乾脆凹一凹!!
沒想到還真的被咚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以為會咬這種大餌的.至少也應該要6x起跳
結果起魚後也才50體型.讓我白爽了一下


下隻讓我比較傻眼.
沒想到紅槽兄又來報到!!!
這麼大的軟蟲照咬不誤.不怕咽死嗎?!

丈量後還有30紅!!運氣不錯!!
再次驗證了紅槽果然對大餌小餌都不挑!!

本想應該沒貨了.但臨走前還有最後一咬!!!
這一咬.身體很自動的開始幫我補槍...
正要補第三發時.餌就彈回來到我的身後.
唉...此時就覺得補槍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