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情人節和清明節其實是一樣的!!
又要送花又要送吃的.還要說一大堆哄鬼的話...
而且都還會哭!!!
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S.我想郭于嘉小姐白色情人節應該會送罐頭塔回禮吧?!
(以上均由網路轉載.非本人言論) <-這句話很重要.不然我會被扛去種


言歸正傳.本日第一咬相當兇狠.
路亞收到腳邊近一米處.正要收起來重拋時.狠狠的就給我爆下去!!
水花之大.嚇到心臟都快縮起來了!!
接著拉力直擊把手.以為是粗仔報到.結果卻是幼貨...
快50的4X小鱸...

這種體型的往往很會噴!!
雖然不大.但這條噴到我手會痛?!真爽!!!


情人節豈能只有釣一隻.至少要拉個一對才應景!!!
剛剛那條是阿金妹.這條就是阿金哥了!!!
雖然體型直逼60.但相較下還是剛剛那條比較輸湖~~
母的都恰北北嗎?!

過60的拿起來自拍.通常照片都很模糊
因為實在太重了.拍個幾張後就不舉了!!

釣到現在.依體型就大概可以猜出重量
60鱸.推測應該4~5斤左右...
但這種小鱸不是我的菜.我的目標是他的五六倍重~~
照慣例釋回成米鱸再來找我吧!!

最後又一尾小三鱸來咬.可惜洗鰓噴掉了...
殘念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