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落格最近超級冷清
若不再PO點文章.別人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咧?!
不過說真的.這陣子的確是忙到沒時間釣魚
近一個月來釣不到幾次...
而且咬況奇差.魚小到文章都懶得打!!

搞到這種貨色?!
笑煞氣了我.把路亞當棒棒糖含?!

說實在的.MATADOR掛底救回.奇摩子只有爽而已!!!
障礙區也可以放膽去攻略!!!


釣魚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久未拉大鱸.隨機應變能力大降.猶如智障一樣
開鉤的開鉤.洗鰓的洗鰓...
犯了以前不會犯的錯.連兩條60up大鱸就這樣跑了
於是放下釣竿.沉思片刻...
...
......
.........
............
"大師兄回來了!"
"你說什麼?"
"我感覺到!全部都回來了!"
苦苦等你許久!!您終於回來啦!!!

特地拿一公斤MATADOR測試.捲線器若調整適當.還是起的了大鱸麻
6X公分五斤多體型


手感有了.氣也旺起來了!!!
腳邊兩米處狠狠拔了一竿.力道之大還以為是輛火車頭咧?!
HI JACK.I'm韋!!小牛一條!!!


有顏色的路亞會咬很正常
乾脆回過頭來玩玩透明款原型機
韋字牌MATADOR.全球僅有一隻!!!
好在紅槽兄沒把我的字咬糊...


MATADOR經過我的點字開光.下降頭.威力倍增!!!
這一咬長洩而去.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啦!!!
好啦!!!我承認太久沒釣魚.壓力有點大....
逾70公分的阿金哥.頂多戰個一兩分鐘就躺平了

全球"韋"一款MATADOR再建奇功!!!


時辰到了.安心上路!!!
好久沒吃鱸.抓兩條回家嘗鮮去

下次部落格釣魚更新.不知何時何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