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咬況很差.但有來咬的體型都很不錯!!!
前幾天的釣遊.三個小時下來就咬那麼一下
但那一下就拉的我皮皮喘!!!

中魚後一直狂出線.隨即洗鰓!!目視是條80級以上阿金哥
平時剎車鎖約一公斤多.拉了半晌.卻始終無法拉近岸
心一橫多加個半圈.來跟他玩硬的
但此時想硬幹卻也硬不起來了
後來的兩三分鐘始終在三四十米外拉鋸戰.沒有拉回來的跡象
結果就如大家所想的那樣...
"~~啪~~"的一聲音.斷線了!!!
心想應該又是母線磨到魚身磨斷了
趕緊收回檢查.結果天殺的斷的是前導??!!
太扯了!!比扯鈴還扯...20號尼龍前導鱸魚能磨斷?!
I服了you!!我完完全全的完敗!!!
看來大魚不是碰不到.而是碰到了卻很難釣起來...


同樣的剎車值遇到不同魚種.結果就截然不同
中魚後只有第一下衝勁夠狠!!!
然後就魚衝他的.我拉我的.比看看誰先放倒?!

兩斤多一點的紅槽.差一點平我記錄
可惜拉力還是比阿金哥略遜一籌

賣相不錯!!四顆牙都還在.是條駿魚!!

冬天過了.已經換成夏天釣裝
希望海水釣況能像夏天天氣一樣熱絡!!!


一天就一隻扣達.今天的扣達還是只咬一下
依拉力感覺來看!!!體型應該不錯?!
雖然不是黑鯛有點可惜.但斑哥難得可貴!!
體型總算有突破小小的35公分

餓成這個樣子.鉤子都吃到咽喉了...
是血流成河呀!!!

哈哈哈!!!!紅槽.石斑都有了!!!
是不是該來條大鱸來報報先前的奇恥大辱呢?!
好好期待下次的釣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