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tech z906買了近半年.現在才來開箱文好像有點晚
至於為啥要買這喇叭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原有的5.1聲道喇叭壞了
原本預算抓個兩三千.隨便挑組普通的喇叭就算了
z906頂多是備胎罷了.但現場實地試聽重低音後.馬上就被震懾
當機立斷出了店家門口.先去小七領錢去!!

體積從照片中看起來也沒啥大不了
但為了搬回家.還特地烙老哥幫忙載!!


一回到家馬上迫不急待開箱
打開後上面放著五支衛星喇叭.另外Z906還具備遙控功能
讓你可以躺在床上看電影.打電動.聽音樂...
至於主角重低音在哪咧?!
當然就藏在底下來著!!!

z906全員到齊!!!
主角當然是那顆很有份量的超重低音

五顆衛星喇叭.基本上都大同小異.裝哪都沒差
每個聲道約67瓦 X5顆

衛星喇叭上面有THXR認證
雖然我對THX謝謝你認證是啥鳥毛也不清楚
總之電影院喇叭都有這認證.看起來就是很厲害!!

而背後的喇叭線材是標準18內徑音箱線
為了讓我房間能環繞音響.還特地牽線加長


中控台可以遙控.且可以調整3D + 4.1 + 2.1三種音場
重點又來了!!!右上角那兩個標誌又是超級厲害的!!
讓你打電動能聽聲辨位!!!


配角介紹完後接著就是主角登場啦!!
側反射式重低音音箱.165 瓦的深沉低音
超屌!!!會想買z906就是因為她!!!
加上五顆衛星喇叭.總輸出功率500瓦!!天天可在家開趴!!!

照片看起來就跟釣魚照一樣.感覺不出啥魄力!!
拿30公分長的昏叫當比例尺!!還是比不出個所以然?!

把之前重低音拿來相比.整整大上一倍
看來重低音值得期待!!!

位在重低音箱體右側的大口徑低音反射孔
擺位時.建議讓反射孔與牆面保持30cm距離.才能獲得一定程度反射聲波效果


等各個聲道牽線.全部擺設就定位後.當然就開始實測啦!!!
看電影.聽台客音樂不用說.拿來打惡六.三國無雙.奇摩子只有爽
每個槍聲.斬殺...重低音拳拳到肉直擊我心!!!
Dolby數位和DTS解碼音軌.殭屍從後方殺來時.後方喇叭剛好來個聽聲辨位
一個撤滾翻.一槍打爆你的頭!!!



心得:
綜合z906來說.其重低音表現相當優秀
如果你只能來純聽音樂.有點大材小用
畢竟z906賣點就是重低音.而中高音表現則一般一般
其低音的震撼實在是沒話講.到現在我音量緊繃只敢開到50%
曾經隔壁鄰居吵架吵到我受不了.把重低音提升至70%
音樂一放下去.隔壁就停止爭吵了!!!看來500W的總輸出功率是很嚇人的
代價是三樓的音樂.一樓也聽得到...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呢?!這套音響市價約8500左右
說穿了這只是一組入門的5.1聲道喇叭
其實我聽一萬塊和數十萬的喇叭.我可能也傻傻分不清
但依我的木耳程度.聽這款喇叭的重低音就真得值回票價了
無聊時拿來播個電影.我的房間瞬間就變成家庭劇院
尤其是熱血打鬥爆破戰鬥片!!!!真的是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