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近來釣遊.漁獲體型普遍不佳
乃入深山尋求隱士高人之指點
遂得單勾之心法
心法之要訣.一語以蔽之:心臟放乎大,福利自然來!!!18

言重了實在.前言廢話一大堆
路亞改成單勾簡單來說就是不想跟荷包過不去而已
不枉費我昨日花了一個多小時綁勾子
首日開釣馬上奪得先機.開春第一炮!!!!4
1
體型42公分.快三斤體型
小小突破我的最高紀錄
但我卻沒有破紀錄的欣喜
原因是大鯛看多了
我這小鯛根本是LP比雞腿!!!完全無感麻痺了...11
2
改天若能中隻45鯛.或許還可能會有破紀錄的喜悅吧?!36

有貨當然繼續拋
下一隻中了.力魯就狂催
後來就像死魚般的拖上岸
這種有頭無尾的拉力
看來只會是你沒錯了13
3
前面狂催的幾秒
那種狠勁.讓我稍稍緊張了一下
感覺非常有鱸魚的FU
體型就不用說啦.鐵定是條大物!!!
49公分.也是快三斤
榮登我紅槽紀錄的第二名!!!
單勾又再次建功啦!!!!!!!!4
4

快樂時光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本日咬訊就那兩下.但這兩下相當值回票價
開心收一收打包回府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宣:此乃兩道極品進貢咱家姪子.不得有異1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