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場剛去湖邊玩巴斯回來
回到台南下午三點多.雖然釣了很多.但感覺好像少了哪一味?!
有點意猶未盡.釣竿拎著又衝出去了!!!
今天光騎車就飽了....

小搞搞而已.bass one將就點用
或許前天禱告.三太子有聽到我想再來一條70up大鱸的心聲
到場十竿內."嘰嘰嘰嘰嘰嘰..."力魯出線聲再度響起!!!!!
接著"砰"的一聲.阿金哥強烈洗鰓啦!!!!目視鐵定又是條超過80的大物!!!
沒錯!!!!!上午少的感覺就是這個!!!!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這次拉鋸戰打得更辛苦.附近障礙物十足.即使被鑽洞乃天經地義之事..
但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釣場東奔西跑.費盡心力很勉強的hold住不給鑽進去.
硬幹模式也拉了快十分鐘.放倒起魚後整個人完全虛脫.
王者金目鱸!!!!魚夾根本是飾品了...

與其說這條是火車頭.倒不如說潛水艇來的貼切
每次出線暴衝引起的巨大水漣漪.根本是潛艦出航!!!
把手完全放進去還有空間...這體型令人十分期待...

滿懷欣喜的丈量身長
本年度第十尾70up大鱸總算入荷!!!
等級卻是三連跳.跳過80.90.100大關!!!
個人的紀錄鱸再度更新!!!

把魚拖去平坦的地方仔細丈量
這條就是正港的破米鱸啦...106公分金目鱸!!!

能起魚除了感謝阿金哥沒有衝進去障礙物內.最要感謝的當然是"八十萬"
bass one中魚後就全程凹把手.拉到最後不是怕線磨斷或鉤子開掉.而是怕斷竿!!!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竿子.去年讓我跑了很多條黑鯛紅槽.
結果今天卻又拔了隻大鱸給我....全國電子.揪甘心咧!!!


起魚後馬上款款來造.感覺真的是來菜園拔菜.丟個幾竿馬上釣到.馬上回家...
結果這次釣遊又開葷了...因為真的太想知道他的體重.所以又帶回家了...
過磅後.一切真相大白.28台斤半!!!!

放在地上感覺不出來什麼霸氣!!!
當提在手上感覺都來了....

岸拋能起這種體型.我該說些什麼呢?!三生有幸...
我身高180.這條卻超過我一半身高!!!
提起來幾秒後手就開始剉...

再來一張合影.王者阿金哥!!!
單手根本撐不起來.偷偷用腳頂著!!!

最後老媽殺魚殺了一個多小時.
沒辦法...要吃魚就要巴結一點!!


後記:
上上個月在某某地被大鱸鑽蚵棚斷線.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之後每次釣魚都在模擬中大魚後的臨場反應.
粗鉤粗線這次也完全派上用場.20號前導也被磨到剩10號左右
其實每個人遇到大魚的機會都差不多.
但大部分的人遇到後都說"今天遇到一條大鱸魚.可惜最後斷線..."
很老生常談的問題...當都有把握住每次的大魚咬餌機會時.那魚貨就會很可觀啦!!


紀錄是留給自己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