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還沒到!!釣況就好像鬼擋牆一樣
到處冷冷清清.彷彿龜王附身般愁雲慘霧

海裡摸不到魚.只好摸蝦...
捉到這條天婦羅的半成品.讓我晚餐突然好想吃炸蝦定食!!!


今天就如往常一般巡田水
巡視菜園的生長狀況如何?!
結果發現一撮小雜草!!!
海水鮕呆特仕版

忍法.土遁之術!!!
靠這術招搖撞騙就夠填飽肚子了


接著沉寂了一段時間.竿先終於凹下去了
連續抖抖抖個三四下.馬上又回復風平浪靜...
看來我依舊是沒有中魚的命!!!

孟子曰:天將降大魚於斯人也,必先龜其心志,勞其筋骨,曬其體膚....
大魚不是不到.是時機未到!!!
中魚後的前幾秒.出線不斷.驚呼連連!!!
憑感覺鐵定是條兩斤以上的粗貨...
猜想若不是鱸魚的話.不管是紅槽或黑鯛.一定可以破個人紀錄
之前猜錯了好幾次.這次總算猜對了
個人紀錄紅槽.52公分.三斤多體型!!!

前些日子看到高人的50up紅槽
沒想到今天換我出運啦!!!!

體型和拉力其實跟5X鱸差不多
但跟氾濫的鱸魚相比.能遇上5X紅更是難得可貴!!

給鬆垮垮的捲線器sephia拍拍手
很賞臉的沒給我開鉤或斷線



大魚毒照放毒完畢.接著要放團體毒照了!!!
今天最後一個小時狂拉尾盤.一同與高人挖到魚窟
丟下去就咬.再丟在咬.久違的大自然海釣場又重新開幕了
跑掉的比起來的還多!!!


有爽到.原本要離開了!!!
想了想機會難得.決定加碼至天黑!!!
但人算不如天算.結局往往不美麗...
續攤並不是不咬.釣況依舊是咬翻天
連四咬.可是四條都拉到一半脫鉤.超慘!!
親愛的黑鯛.我何時才能見上您一面呀!!!

雖然後續釣況不甚理想
但不減心頭裡的喜悅
即使狂放槍.卻還是七彩雲朵朵開!!!

今天有些不足之處.但仍然是個完美的一天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又一顆元氣彈打下來了.快閃回家!!!

紀錄是留給自己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know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